庆“三八”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3-24浏览次数:5

    3月7日下午,由校妇委会、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女教授联谊会联合举办的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座谈会在校工会一层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女教授,校团委、校学工处、校工会、校妇委会的领导及女大学生代表。
    座谈会以“自强不息、立志成才”为主题,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就业、考研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相互交流,与会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以自身的经历激励女大学生们勇敢的面对生活,使自己成长与成才。并告诫女大学生们要做到自信与乐观,正确对待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应在准确分析自己的基础上,结合客观条件进行自我定位,提高自身修养与学习能力,使大学生涯成为成功职业生涯的起点。
    此次座谈会,与会老师们在女大学生成长与成才方面给予了指导与鼓励,取得了良好效果。座谈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在座女大学生都受益非浅,而且意犹未尽。 
最后,校妇委会、校工会为与会女大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和纪念品,希望她们更加努力的学习,自强不息为社会做出贡献。
 
 校妇委会   
2006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