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及治理”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3-24浏览次数:7

    3月2日下午,校妇委会、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在工会二层会议室举办了“女性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以及女性亚健康的预防和治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徐州市妇幼保健医院院长王鸣女士,王院长结合女性乳腺病、妇科病的临床实践,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女性常见病多发病的发病原因与相关预防保健措施。王院长还对近年来女性亚健康状态在女性知识分子中间迅速蔓延的状况进行了分析,并告诫女教职工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要注意锻炼身体,经常进行体检和自查。王院长还向女教职工们推荐了简便而行之有效的保健措施,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加强身体锻炼,注意对疾病的预防和重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展现出现代知识女性健康向上,优雅坚强的风貌。讲座结束后,王院长与现场听众就女性保健常识进行了沟通交流。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欢迎与认同。
校妇委会  
200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