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青春活力,展示女性风采”第二届健美操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3-28浏览次数:9

    2005年12月10日晚,由校妇委会、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释放青春活力,展示女性风采”第二届健美操大赛在科学馆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校宣传部、校团委、校学工处、校工会、校妇委会以及各有关单位党政领导出席并观看了健美操精彩表演。
    本次大赛有来自16个院系的2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各参赛代表队精神饱满、整齐、优美、富有激情,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们自信、健康与美丽,诠释着当代女性独特魅力与迷人的风采,蠃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健美操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教职工代表队一等奖;外文学院代表队获得教职工代表队二等奖;计算机学院、资源学院代表队获得教职工代表队三等奖。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代表队一等奖;成教学院、徐海学院一队、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队二等奖;文法学院、艺术学院、徐海学院二队、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应用学院获得学生队三等奖;材料学院、能源学院、环测学院、信电学院、外文学院、机电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队优秀奖。同时,体育学院、外文学院、计算机学院、徐海学院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比赛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等领导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妇委会  
2005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