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飞扬·个性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6-16浏览次数:5

    有人说:这个时代,是个性的时代!当代的女大学生们,在不断完善自我的同时,很多也加入到个性一族。怎样才能给她们一个自己的舞台来SHOW出她们的个性呢?为了展现当代女大学生飞扬的个性风采,也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女大学生节”。校学生会特举办了“我自飞扬·个性秀”活动。在活动前期校学生会女生部做了大量宣传。所以活动一拉开序幕就引起了广大女大学生的强烈反响。经过十几天作品征集,来自各个学院的女生都奉上了彰显自己个性的作品:这其中有字画、有手工艺品、有照片、还有服装设计。可谓是丰富多彩、精彩不断。
    在收集了这些作品之后,校学生会女生部的成员对其进行了初步筛选,将一些优秀作品编号、展出。开展了“个性之星任你选”的活动。这些优秀作品一经展出引来了过路同学的驻足欣赏,大家都赞叹不已,积极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优秀的作品和个性之星。活动结束后经过核对票数,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并对其颁发奖状。
    本次活动由于活动形式新颖,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都远超过了初期的预料,加上涉及面广而吸引了众多女大学生们的积极参与。在异彩纷呈的作品中,我们也看到了新时代女大学生的个性魅力。优秀作品的展出也让很多男生见证了女大学生的风采。个性秀活动展现出了女大学生的自信和乐观。
 

校学生会女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