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之春”手工艺制作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6-16浏览次数:7

    值第三届中国矿业大学“女生节”来临之际,建工学院女生部承办了“建工之春”手工艺制作大赛,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舞台,也加强了同学之间对艺术创作的交流,活跃了校园文化,促进了校园建设,开创了校园新风。
    在活动截止之前,我们收到了许多手工艺制品,有剪纸、扑克构筑物、编织、自制卡片、自制衣物、自制烟灰缸、自制泥画等手工艺品。这些都是同学们精心制作的,非常精美的手工艺品,有的小巧玲珑,有的庄严大方,有的简洁朴素。剪纸上的生物栩栩如生,跃然纸上,让人不得不感叹;扑克构筑物也让人眼前一亮,不但色彩亮丽,而且构思新颖;自缝自制的小衣物,也让人觉得玲珑可爱……,这些手工艺品充分展现了矿大学生心灵手巧的品质,让我们感受到了民间工艺的博大精深,更让我们体味到了新时代学子们的创新精神。
    经专家老师们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建工学院女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