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节系列电影展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6-16浏览次数:10

    三月是梦幻的季节,在三月里,我们迎来了第三届女大学生节,在本届女大学生节活动中,机电学院女生部举办了精彩电影联展。以“关爱女大学生,舒展女大学生风采”为主题,旨在体现女大学生睿智、独立、自信、坚强的个性特点和时代风尚,丰富女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我校校园文化生活的提高,增强女大学生的“四自” 意识和紧跟时代要求的“成才信心”,鼓励大学生要独立自强,善于把握机遇,谱写好自己的人生,开拓个人素质,健全个性发展。
    本次系列电影展播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同学们对展播的影视作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同学们在观  看电影的过程中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启发。电影中的动人故事情节和主人公完美的个人魅力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女大学生节”增添了色彩,同时我们还通过拉横幅的形式给全校女生送去节日的祝福。
 

机电学院女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