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妇委会庆“三八”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3-22浏览次数:11

    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5周年之际,各基层妇委会积极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庆“三八”纪念活动。一些基层妇委会组织女教职工外出参观学习、组织各项体育及娱乐等活动,以不同的方式纪念第9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使女教职工愉悦了身心,加强了团结,开阔了视野。
    3月7日下午,机电学院妇委会举行了庆“三八” 暨表彰先进大会,表彰会上对在学院开展的争创“巾帼示范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及个人、五好文明家庭、优秀女大学生及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院妇委会还组织了女教职工到海南、开封和洛阳等地观光旅游,提高了思想素质,振奋了精神,拓宽了女教职工们的视野,激励大家更好的工作。
    管理学院组织女教职工举办了攀登云龙山、参观博物馆、唱卡拉OK等活动,同时女教师与女大学生在校乒乓球馆进行了乒乓球友谊赛。这些活动增进了友谊,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 
3月7日下午,资源学院女教职工开展了热烈欢快的户外文体活动,有的打羽毛球,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郑丽萍老师的花样踢踺,踢到精彩处赢得阵阵喝彩声,高贺凤老师的打羽毛球水平也迎来阵阵掌声。大家在一起既锻炼了身体,又互相交流沟通,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学院还准备在天气暖和的时候,组织女教职工外出爬山、旅游、参观等户外活动。
    环测学院、教辅总支组织女教职工打羽毛球、乒乓球、扑克牌、跳绳等活动,大家相互交流,砌蹉球技,使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3月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院党政领导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到市内保龄球馆进行了保龄球友谊比赛,不论大家成绩如何,大家玩的都很开心,同时也使大家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沟通和合作机会,比赛结束后院领导陪同女教职工一起聚餐,言谈之中充满欢乐。
    产业集体组织女教职工到马陵山国家旅游景区参观、照相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联络。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团结和凝聚力。使大家 “三八”节过的非常高兴。
    材料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参观游览了海南美丽的自然风光。到达了海口、三亚、兴隆等地,参观了红色娘子军旧址及万泉河、黎族苗寨、野人部落等景点。通过参观、游览,使大家增进了友谊,愉悦放飞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