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青春期生理卫生知识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3-03浏览次数:7

    校妇委会新生入学系列教育活动,于2004年10月24日晚7:00在南湖校区计算机大楼计B102室拉开帷幕。当晚,妇委会特邀请了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妇科主任王秀英教授为女大学生举办“女性青春期生理卫生知识”专题讲座。
    王教授针对青春期女大学生的生理特点,阐述了女性青春期不同时期的生理特点与变化以及常见病的防治等,引导广大女同学正视青春期生长发育过程中的诸多困挠,以理智而坦然的心态面对青春期生理卫生问题,并强调青春期要特别注意个人卫生,注重自我保健,学会保护自己,特别是在与异性交往过程中要自尊、自爱、自重,避免给今后自己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王教授的精彩报告使在坐的女大学生们受益非浅,并使女大学生们对性知识及青春期的生理卫生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女大学生们今后的生活起到了指导性意义。
    讲座之后,王秀英教授接受了同学们的咨询,并细致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