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青春活力,展示女性风采”健美操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3-03浏览次数:10

    2004年11月20日晚7点,中国矿业大学“释放青春活力,展示女性风采”健美操大赛决赛在科学馆举行。本次大赛是由校妇委会、校工会联合举办,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章毛平、校工会主席曹廷智、校妇委会主任王香婷以及各单位党政机关领导出席并观看了健美操精彩表演。
本次大赛共有19支参赛队,其中:教职工代表队有12支,学生代表队有7支,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党政机关代表队获得教职工代表队一等奖;后勤集团、计算机学院、外文学院代表队获得教职工代表队二等奖;信电学院、理学院、资源学院、图书馆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环测学院、子弟小学、建工学院、材料学院代表队获得教职工代表队表演奖。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队一等奖;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队二等奖;机电学院、成教学院获得学生队三等奖;管理学院、文法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学生队表演奖。
此次健美操大赛为我校知识女性绽放青春热情提供了一方舞台,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校园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