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竞技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1-06浏览次数:17


    由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快乐竞技场”决赛于2004年4月3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文艺厅举行。经过12个院系的紧张激烈的初赛,6个院系代表队进入决赛。此节目采取快乐大本营、幸运52等节目的形式,集娱乐、知识、竞赛于一身,热闹精彩汇聚一堂。出席决赛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妇委会主任王香婷、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静丽、校妇委会刘瑞霞老师、校团委畅军亮老师、理学院团委宋辛莉老师、浪涛发艺指南阿华先生、秀料美容美体中心颜玉小姐。主持人除了理学院两位漂亮的女生颜开和齐苗苗之外,理学院学生会还特别邀请了铜山电视台主持人阿原担任嘉宾主持。
    经过激烈的角逐,环测学院、理学院、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学院、材料学院六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每队共有三名队员,两女一男,在活动中既突出了女生的特点,又体现了男女合作的精神。比赛分为四个部分:快人快语、乐此不疲、竞选风波和技高一筹。每一部分里又包括3至4个小环节,有抢答、绕口令、成语接龙、情景剧现场表演、现学现卖等节目形式。在娱乐和竞赛中考察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团结协作能力。另外,节目中对暂时得分较低的队进行惩罚,让队员们喝一些液体混合物,象醋和糖,盐水等。
   “快乐竞技场”得到徐州四院、丝丝秀美发中心、舒雅美容美体中心、热力健身中心、秀料、浪涛等多家单位的赞助。设备的准备十分周到,奖品的设置也十分丰厚。最终体育学院以3800分荣获冠军。节目中还穿插了幸运抽奖,中将观众也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此次活动很引人注目的是抢答器的使用。它是理学院同学利用所学知识并结合实际需要为比赛量身定做,充分展现了我们中国矿业大学同学们智能和才能的统一,也说明我们活动的举办给大家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学院拉拉队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对于现场音乐的剪辑,气氛的调节,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也做了很大的努力。最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第二届“女大学生节”送上了一个完满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