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ow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1-06浏览次数:9


    为了让我校女生有更精彩的展现平台,也为了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当代女大学生的迷人风采与动人情怀,化工学院女生部承办了第二届女大学生节系列活动之一“photo show”,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共收集了31份作品,都非常有创意,有以“星空之恋”、“一种怀念”、“蓄势待发”为题的,有将生活照串联成诗的,也有将景物照附上感人故事的。这些都反映了女大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人生的积极态度。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在同学中引起共鸣,例如理学院工力03—2班的张虎在选票背面作诗表达他内心的感触。
    3月12--14日是Photo show 的作品征集时间。3月27日Photo show作品的展出,吸引了众多同学的驻足观看,他们认真的填写选票来表达自己的看法。选票发完之后仍有很多同学欣赏作品,流连忘返。本次活动共发出选票1100张,回收选票995张。根据投票结果我们最后评选出“最受欢迎奖”、“最感人故事奖”、“最佳创意奖”及优胜奖;同时为答谢广大参与投票的同学,另外抽取了十六名幸运奖。
    活动给了广大同学展示才华的舞台,展现了女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个性,成为第二届“女大学生节”系列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