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妇委会庆“三八”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1-06浏览次数:15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各基层妇委会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庆“三八”纪念活动。一些基层妇委会组织女教职工外出参观学习,既提升了女教职工的思想素质,又在学习中愉悦了身心,一些学院举办了体育活动,座谈会等,以不同的方式纪念第9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机电学院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前往上海参观、游览,使全院女教职工领略了百年上海的历史、传统文化和现代都市的繁荣,拓宽了女教职工们的视野;还组织召开了女大学生座谈会,并在学院开展了争创院级“巾帼示范岗”活动。资源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参观、游览安徽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并进行了登山活动。管理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到东海参观、游览;出版社组织女教职工到河南开丰进行了参观、游览。建工学院、计算机学院、信电学院等单位组织女教职工游览了新沂市马陵山和骆马湖等地,通过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愉悦了身心,也加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联络。增强了女教职工的团结和凝聚力。同时,也体现了各学院党政领导对全体女教职工的关心。一些学院的男教师也一起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