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不息、品学兼优女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1-06浏览次数:14

    2004年3月3日下午,校妇委会举办了“自强不息、品学兼优女大学生座谈会”。“全国百名优秀教学名师”获得者博士生导师于洪珍教授、校工会主席曹廷智、校工会副主席蔡天敏、校团委副书记王传启、校学工处副处长蒋敏、校妇委会主任王香婷、建工学院党委书记李金荣、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段鑫星、艺术学院副院长李爱真、外文学院院长杨舒、化工学院匡亚莉教授、机电学院江晓虹教授以及12名自强不息、品学兼优的优秀女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围绕“自强不息、自立自强,做新世纪、新女性,为矿大的发展做贡献”的主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针对学生们关心的学习、就业、考研及个人综合素质的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倾心相谈,与会领导和老师针对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指导。
    老师们一致认为要做一个成功的女性,重要的是综合素质的发展,其中包括学习能力、理解分析问题的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同时还包括稳定的心理素质等。座谈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在座女大学生都受益非浅,而且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