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成功之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1-06浏览次数:3

    2003年6月18日下午,由校妇委会主办的女教授、女大学生“走向成功之路”座谈会在工会一层会议室举行。来自学校11个院(系)的11名优秀女大学生以及9名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女教师,一起就走向成功所需具备的素质以及在奋斗过程中所得到的经验作了交流,为我校女大学生成才提供了好的经验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党委宣传部、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女大学生们讲述了自己成长的历程,特别提及在四年充实的大学生活中不断的拼搏,是她们迈向成功之路的重要因素。她们就比较关心的问题向女教授们作了咨询,并为母校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在热烈的互动式讨论交流中,女教授与女大学生们对成功有了新的认识,增进了友谊。
    邹放鸣副书记对这些女大学生们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说,成功的评价标准是多元化的,对待成功要有新的认识。保持平和的心态,努力拼搏,是迈向成功的最重要的一步,付出总有回报。他希望,女大学生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保持优秀的品质与作风,取得更好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