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出青春的节拍 为美丽喝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1-06浏览次数:58

    美丽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女性的美丽,是上帝给人间的恩赐。女大学生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在繁华似锦的青春之路上,有着如兰的气质、横溢的才华、独立的人格,用实际行动和优美的微笑给新女性赋予新的美丽。“女生节”给了女大学生这样的展示美丽的机会。
    4月20日,女性风采杯永艺服装品牌代言人选拔赛决赛在科学馆举行。环测学院党委副书记段鑫星和吴海燕、靳擎、于蕾、王飞、杨常林等老师出任决赛评委。                    
    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角逐,有18位选手登上决赛的舞台。她们分别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徐州高校。决赛分为两项:走秀与才艺展示。选手们回答了一些历史知识问题,反映了她们的知识储备和应变能力。在才艺展示中,劲舞、泰国舞、拉丁舞、民族舞等多种舞蹈形式依次主宰灯光闪烁的舞台。流行歌曲、朗诵、情景剧、布艺展示、服装设计等表演形式使同学们大饱眼福。女孩们用自己的方式亮出青春迷人、动感而又清新自然的色彩,展示了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无与伦比的魅力。掌声此起彼伏。热烈的场面出现一个又一个高潮。 
    大赛评出最佳形象奖陈邦邦,最佳才艺奖王棋。通过总成绩评出冠军乔晶晶,亚军仇赛兰,季军张蒙蒙。由王飞、于蕾、段鑫星、杨常林、徐州永艺服装设计师分别为她们颁奖。
段鑫星副书记评价此次大赛:年轻、美丽、动感、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