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你的美丽”形象设计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1-06浏览次数:10

    为塑造矿大女大学生仪表风采和富有时代气息的审美观,值女生节举办之际,由校妇委会主办、环测学院女生部承办的集着装、化妆、语言艺术等一体的“关注你的美丽”形象设计讲座于4月6日晚7:00,在二南一拉开帷幕。
    当晚二南一近500人的教室座无虚席。参加本次活动有校妇委会主任王香婷老师、校妇委会刘瑞霞老师,环测学院党委副书记段鑫星老师,环测学院宋冰老师、江厚良老师、付豪老师莅临讲座现场。环测学院党委副书记段鑫星代表校妇委会和环测学院讲话,希望此次讲座能为同学们增添节日的气氛与色彩。为使此次讲座能收到较好的效果,特邀“特莱维美容护肤中心”北京培训部主管、首席讲师张斯琴女士前来主讲。张老师着重从中医内调,皮肤在四季不同的维护与保养,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职业女性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如何给自己形象设计。此外,装扮大方、清新的校礼仪队的模特们精彩的表演展示了当代女大学生青春靓丽、个性鲜明的美丽与风采。
    女性的美丽是我们生活美的核心,而女大学生则是大学校园亮丽的风景。此次活动从里到表给我们上了一堂重要的美学,也增强了女大学生塑造一个崭新自我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