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3周年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1-06浏览次数:16

    3月6日下午,校工会、校妇委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3周年暨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校工会二层会议室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校工会主席曹廷智、校团委书记曹巍、校工会副主席王先雄、校妇委会主任王香婷、各院系党政、行政领导等出席了大会,并为2001—2002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向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去年我校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妇女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广大妇女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矿大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行政领导要更加重视支持妇女工作,进一步优化妇女发展的环境;妇委会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校妇委会主任王香婷回顾了妇委会成立一年多来我校妇女工作的主要成绩,并号召全校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十六大精神为指针,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她们自强不息,爱岗敬业,崇尚文明,乐于奉献,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的时代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实现我校“十五”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希望各级妇女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我校妇女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表彰会上,信电学院妇委会、环测学院妇委会、教辅总支妇委会被评为“先进基层妇委会”;张永忠、单丽云等10户家庭被评为校“五好文明家庭”;段鑫星等27名女教职工被评为 “先进妇女工作者”,辛俊娜等17名女大学生被评为“优秀女大学生干部”、匡亚莉等36人被评为 “四自”先进个人(15名女知识分子,21名女大学生)。   
    我校各单位、各部门妇女干部及女教师、女大学生代表等14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