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四自”精神,塑造知识女新形象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1-06浏览次数:8

    11月29 日,由校妇委会主办,校工会、校团委、校学工处协办的“弘扬“四自”精神,塑造知识女性新形象”演讲比赛的决赛在外招三号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爱淑,校党委宣传部、校妇委会、校工会、校团委、校学生会女生部以及各院系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激励广大妇女以“四自”为目标,努力开拓创新,为实现学校“十五”发展目标建工立业,以新的业绩,新的风采,塑造新世纪广大女性新形象。
    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是由17个院系、各党政机关及各基层妇委会推荐,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16位娇娇者脱颖而出,最后,由后勤集团的刘卫红和环测学院的翁雪梅捧走了桂冠;外文学院的徐亚琴,文法学院的靳擎等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徐海学院的马晓峥,高职学院的顾亭玉等10名选手获得三等奖。
    赛后,校党委副书记张爱淑对此次比赛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希望全校的女性同胞能够在各行各业上再接再厉,尽显巾帼风采。各位女大学生代表也纷纷表示,她们将认真学习“四自”精神,做一个新时代的优秀女性。评委代表,环测学院党委副书记段鑫星老师为本次比赛作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