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妇委会庆“三八”活动

发布者:骆奕发布时间:2004-11-06浏览次数:113

    “三八”节期间,各基层妇委会积极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庆“三八”活动。
    能源学院、资源学院、信电学院、管理学院、化工学院、文法学院、图书馆、幼儿园、机电公司、科技产业集团、经营实业公司等单位组织本单位女教职工开展了庆“三八”保龄球友谊赛、乒乓球比赛、扑克牌比赛和跳绳比赛等活动。
    建工学院、机电学院、理学院、出版社、中学等单位,分别组织了卡拉OK比赛,各学院的领导参加了本院女教职工的庆“三八”活动。
    附属小学,举行了庆“三八”座谈会。就“妇女在新世纪的社会地位及贡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肩负培养下一代光荣使命的人民教师,首先要有良好的素质,要自尊与自信,树立起顽强奋斗的自立勇气和自强精神,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完善自我,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另外,党政机关为让女教职工渡过一个快乐的“三八”节,筹措资金,为女同志购买了节日礼品,在机关门前悬挂了横幅,祝机关全体女同志“三八”节快乐。计算机系组织全系女教职工到森林公园春游,还组织大家爬山、打羽毛球等活动。环测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到徐州四院进行身体体检,并组织女教职工到云龙公园进行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