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联欢会

发布者:骆奕发布时间:2004-11-06浏览次数:85

    200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校妇委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为全校女教职工举行了庆“三八”联欢晚会,校长助理周建国、校工会主席曹廷智、副主席王先雄、校妇委会主任王香婷,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副主任王莉以及各部门的党政、行政领导、各部门工会主席以及女教职工、大学生代表等出席联欢晚会。
    校工会副主席王先雄代表校工会、校妇委会、校女教职工委员会祝贺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节日快乐!并鼓励全校的女师生员工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做新时代的新女性。校长助理周建国代表校领导对“三八”节的到来向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的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的成绩和贡献,激励广大妇女再接再劢,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联欢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有精心组织的一些趣味性娱乐活动, 也有大学生们的精彩舞蹈以及教职工们的优美歌声,伴随着欢快的舞曲和优美的歌声,教职工们不时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联欢晚会还为师生员工们准备了幸运抽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