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携手 共庆“三八”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5-05-01浏览次数:1

    2005年,伴随着“四自”教育的深入开展,机电学院妇委会及院女生部携手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活动。   
    3月7日院妇委会举行了庆“三八” 暨表彰先进大会,对在我院开展的争创“巾帼示范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及个人、五好文明家庭、优秀女大学生及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党委书记陈万平宣布了表彰决定,副书记姚冰发表了讲话,对女教工、学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院妇委会代表、教师与学生代表均做了发言,表示要自强不息,奋发进取,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全体院领导都出席了会议,使大家感到院领导对妇委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会后,师生们还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娱乐活动。
院妇委会还组织了女教职工到海南、开封和洛阳等地观光旅游,提高了思想素质,振奋了精神,激励大家更好的工作。
机电学院妇委会 
20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