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组织全院女教师过好“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3-29浏览次数:1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建工学院的女教师们也迎来了她们自己的节日。为了让全院女教师能过上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节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外出游览了著名的马陵山和骆马湖旅游胜地。
     3月6日早晨,建工学院的女教师们在学校乘车前往预定地点,院党委书记李金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向全院女教师表示了节日的祝福。马陵山位于新沂市区以南二十公里处。景区28.9平方公里。“峰恋横万迭,绝胜蓬莱境。”马陵山自古为游览胜地和佛教胜地,形胜之美称于江淮。景区以古老的文化遗存和革命纪念地为内容,以山水景观和田原风光为特色的著名风景区。老师们在这里不仅观赏了风景,也缓解了工作上的压力,为全身心的投入教学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活动的举行,为女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对教师间的团结互助,真诚合作有着积极的意义。教师们纷纷表示,在过好自己节日的同时,还将更加努力地做好工作,积极的为学院的建设添转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