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11浏览次数:9

      2008年“三八”妇女节之际,后勤妇委会3月7日下午在接待中心二层餐厅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话会。
      茶话会上,集团党总支姚冰书记代表集团党政领导在联欢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集团全体女工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希望后勤女工继续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以“三服务、三育人”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集团的工作目标,秉承优良传统,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创造岗位新业绩,展示后勤女工的时代风采,为后勤事业作出贡献!集团领导杜占东副总经理,集团工会杨主席和各支部书记工会委员们参加了茶话会。
      集团妇委会李静主任总结了一年来妇委会的工作,对姐妹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且宣布了2008年集团妇委会的工作计划,希望姐妹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妇委会的工作,使妇委会的工作再上新台阶,成为集团全体女工的知心人、贴心人。
      茶话会上,女工们载歌载舞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物业公司的姐妹们表演了配乐诗朗诵《女性的赞歌》,饮食中心派代表表演了男女声二重唱和葫芦丝吹奏表演,各单位参加了职能部门“画眼睛”的互动游戏等等。
      姐妹们在茶话会上相互交流工作中经验,生活里的心得体会,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因为工作的关系,90分钟的茶话会结束了,集团的姐妹们意犹未尽,相约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相信集团的明天会更好,明年的妇女节再相聚。
 
                                                                                         后勤服务集团妇委会
                                                                                             2008年3月8日

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