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19浏览次数:15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妇女同胞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96周年, 3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全院女职工会议,传达和部署学校妇委会关于纪念“三八”节有关活动安排及2006年工作计划,并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开展纪念活动。在学院党政工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资源学院全院女职工于3月11-12日在学院党委刘坚书记、隋旺华院长、彭维超副院长和学院工会刘裕国副主席带领下,组织了扬州—镇江江南风光旅游。大家游览了扬州的何园、瘦西湖等江南园林和湖光山水以及镇江的金山国家著名风景区,在南京,2006年南京国际梅花节正在举办,梅花山上各式梅花争相斗艳,红色的、粉色的、洁白的竞相开放,吸引了无数的游客从四面八方来到梅花山观赏梅花,在美丽的大自然怀抱里,在梅花的海洋里,人们放松心情一边欣赏梅花一边拍照留念,欢声笑语不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这次活动是与建筑工程学院妇委会一起组织进行的,兄弟院系的女同胞们在一起加强了沟通和联络,增强了友谊。大家建议,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既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也激发大家热爱祖国的热情。


                                                                                                             2006.3.13
          附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