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法政学院庆“三八”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19浏览次数:12

    3月24日,文法学院开展了庆“三•八”大型春游活动,全院女教师和党员代表赴山东滕州,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妇女节。
    这次活动是在文法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文法学院妇委会组织开展的,其目的是为了促进女教师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队伍凝聚力。在活动中,女教师们主要游览了滕州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该景区是经国家旅游局审批通过的“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AAA级旅游景区”。女教师们先后游览了瀑布景观区、园艺景观区、休闲温泉池等景区的主要板块,在与温泉水的亲密接触中,大家放下了肩头的重担,放开怀抱与久违的大自然拥抱!  
    对于本次春游活动,女教师们反响强烈,她们普遍认为,本次活动开展得效果好、收获大,既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又促进了交流,联络了感情,大大提高了文法学院女教师队伍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文学与法政学院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