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妇委会报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4-19浏览次数:8

      新的学期第一周就迎来了2007年的“三八妇女节”,我院妇委会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校妇委会的领导下,在院领导的支持下,我院妇委会被评为校级先进基层妇委会的光荣称号,在校妇委会、校工会庆“三•八”97周年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上,我院有五人次得到了表彰,其中校“十佳女大学生”一名、优秀女学生干部一名、先进妇女工作者二名,妇女工作积极分子一名。
      我院妇委会在3月9日组织了一次座谈会,到会的女教职工心情愉快的交流了各自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
,并互相交流了教学中的经验及问题。另外大家也充分的畅谈了各自的家庭、子女成长、教育等等关心的问题。座谈会上,大家也表示了,今后要积极参加校妇委会、院妇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显示出知识女性的魅力,自强、自信、自立、自尊。加强我院妇委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材料学院妇委会
                                                                                                         20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