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妇委会三八节慰问一线女职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3-15浏览次数:37

     今年三八妇女节期间正值CUBA东南赛区在矿大开赛,集团女职工为做好大赛的后勤保障工作,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全力以赴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在这种情况之下,集团妇委会精心准备的各项三八节活动被迫取消,经过研究决定,在节日到来之际去一线慰问在岗女职工。
    集团总支书记黄耀汉、妇委会主任伍忠莲、工会主席杨秀怀带领部分工会干部在节日到来之际到集团各中心慰问一线女职工,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给她们送去了鲜花。
    黄书记代表集团党政对女职工乐于奉献,忘我工作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感谢女职工为集团作出的贡献,鼓励姐妹们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女职工们对集团领导和妇委会的关心和慰问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在集团正确领导下,以“三服务、三育人”为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紧紧围绕集团的工作目标,秉承优良传统,继续发扬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的精神,创造岗位新业绩,展示后勤女工的时代风采。
                                                                 后勤集团妇委会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