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怎么搭配才时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3-10浏览次数:76

大部分的女性都非常惧怕穿上白色的衣服,一方面觉得容易弄脏、另一方面若身材不是很优的女性,又怕穿上白色之后,因为扩张的视觉效果而显得更胖、更肿!偏偏天不从人怨,但是白色一向在春夏的时尚舞台独领风骚,今年更是大放异彩!
  
尤其是充满浪漫情怀的蕾丝缀边与在裙摆或是袖摆上的圆孔小挖洞设计,让今年的白色风潮更令人心动;别怕!在这里,我们提供几项如何穿戴及搭配白色衣服的小秘诀,让妳往后遇见美丽的白色衣裳时,可以更有自信、轻盈、优雅地穿上它、并且展现姣好窈窕的利落身段。PENNY推荐:白色棉质感穿出女人味道 

  Tips1:Create contrast 创造对比效果

  千万别一厢情愿地把自己全身上下搞得白兮兮的,那妳绝对会后悔!可以尝试对比搭配的效果,例如经典的黑白配色、或是可穿戴一些亮丽时髦的珠宝饰品,感觉生气蓬勃、更具对比性;此外,若妳拥有的是白色下半身,就可搭配清新无比的翡翠绿上衣、若是穿上简单合身的白色Tee,则可搭衬红珊瑚或绿松石项链,显得缤纷亮丽!

  Tips2:Go all the way 全身白色的搭配

  如果妳还是坚持要从头到脚一身洁白的话,那么就得把搭配重点放在配件及饰品上了;妳可以搭配深色系的斜背大包包、以及闪亮的宽手环、简单却鲜艳的露趾高跟、或是平实可爱的休闲鞋款,Allure指出,若敢尝试全身白色的女性,妳会惊觉,白色其实可以拉长妳的身形、把妳修饰得更高挑美丽,信不信由妳啰!

  Tips3:Time it well 要穿对时间

  什么?穿白色还要看时间?有没有这么扯的事?其实白色的易搭性大家都知道,在这里只是要告诉妳,白色衣服的款式有很多种,但是要穿对场合时间才是重点,也才能突显妳的白色独有品味!例如,当妳穿上轻松惬意的白色休闲服出现在夏日午后的网球场上,绝对就不会有人质疑妳、另外,若妳身着一袭亚麻或是纱质白色小洋装,出现在仲夏夜热情的浪漫派对上,那么妳也绝对可以一鸣惊人,迷倒众生…,妳看,穿白色还是要看时间穿的吧,没骗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