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女生部举办“荧光夜跑——感恩母亲节”活动

发布者:高小添发布时间:2015-05-20浏览次数:126

2015年5月10日,在这个充满对母亲感恩之情的日子里,由理学院女生部举办的“荧光夜跑——感恩母亲节”活动在第三运动场于晚七点半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荧光夜跑——送给母亲最美的礼物”。活动开始前,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活动地点,排队等待。活动在主办者的宣布下正式开始。首先是“母亲节感恩签名”,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用签字笔写下自己对妈妈的寄语,条幅上满满的都是大家对妈妈的爱和感激之情。其次便是“荧光夜跑”,大家手持荧光棒,排好队形按照指定的路线跑步,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来号召路过的同学一起加入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最后,大家一起跑到了学校的东大门,并在那里,一起拍照留念,为此次感恩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在母亲节这天,以新颖的方式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彰显了大学生积极、阳光的一面,活跃了校园的氛围,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