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建学院召开2012级女生“四自”教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1浏览次数:2

      为进一步培养力建学院2012级女大学生“自强、自尊、自信、自爱”的优秀品格,树立积极健康、文明优雅的女大学生形象,1月4日晚8:30,力建学院在教二C202召开2012级全体女生会议并对其进行四自教育。会议由力建学院妇委会副主任、2012级辅导员刘晴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晴老师以近期的“校十佳女大学生”评选活动为背景,运用PPT的形式讲解了对女大学生开展“四自”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针对如何成为新时代的“四自”女大学生做了详细阐述。其中,刘晴老师特别强调了如何与异性相处的问题,并希望女生们都能“心理上做到自尊, 行为上做到自爱, 学习上做到自强,人生道路上做到自立。”之后,老师还耐心询问了近期女生宿舍研三楼所遇到的热水问题,并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法。最后,刘晴老师鼓励女生们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我,做魅力女生,展现良好形象。   

      晚十点整,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力建学院2012级全体女生经过这次会议将加强自己的“四自”意识,争取成为新时代女性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