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委会举办2012年工作总结暨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1浏览次数:8

      12月12日下午,学习十八大精神 争创巾帼新业绩——中国矿业大学妇委会2012年年终总结暨迎新年联欢会在文昌校区教工之家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爱淑、校党政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各学院党委书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联欢会,与校妇委会委员、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基层妇委会主任以及本年度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五好文明家庭、创先争优模范家庭、优秀女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联欢会上,校妇委会主任段鑫星教授全面回顾了妇委会2012年的工作。从调整机构,完善妇女基层组织建设;弘扬先进,提高女教工整体素质;创先争优,营造和谐校园建设氛围;加强服务,维护女教工发展权益;巾帼建功,推进各类先进创建工作;多样活动,增强妇女工作凝聚力;创建特色,深化女大学生成才教育活动;经典十年,女生节系列活动提升女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风采,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座谈研讨,扩大妇委会工作影响力度等十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12年妇委会所开展的富有成效的大事、要事。
      张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妇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不同岗位上,兢兢业业,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校妇委会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思路,带领学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谱写新的业绩。
      随后机电学院、环测学院、材料学院、外文学院、艺术学院、成教学院、徐海学院、附属单位、后勤服务集团、校党政机关等基层妇委会单位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老师们精湛的演出使联欢会高潮迭起、亮点不断。  
      在联欢会的进行过程中,妇委会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抽奖和颁奖活动。张爱淑书记、特邀嘉宾领导、校妇委会委员、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三八红旗手、五好文明家庭、创先争优模范家庭代表分别为大家抽出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并向大家送上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一个个奖项的送出使联欢会的气氛更加热烈而温馨,也使得此次联欢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校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