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女职工第二届广播操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3浏览次数:2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响应教育部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鼓励女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集团妇委会、团支部于112日在集团办公大厅举办后勤集团女职工第二届广播体操比赛。集团领导姚冰、张向东、杨素明、任志宏出席比赛现场,特邀校工会副主席郭梅香、妇委会王丹丹老师及参赛部门职工7人担当评委。
      比赛现场,集团总支书记姚冰致辞,总经理张向东宣读比赛评分办法。本次比赛共有饮食、物业、商贸、水电运输设备厂机关联队、学术交流中心5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广播操和附加自由表演两项内容。
      各个参赛队列队入场、步伐整齐、动作有力、协调统一;参赛队员精神抖擞,英姿焕发,展现出了女职工的活力,后勤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赛场气氛热烈,观众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队员们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学术交流中心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物业公司、商贸物流中心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水电运输设备厂机关联队、水电运输联队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集团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受到了各部门的重视,他们在服装、人员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并认真设计比赛内容(附加表演项目),利用业余时间刻苦练习,锻炼身体。广播操比赛一方面展现的是后勤女职工精神风貌,另一方面增强了职工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渲染了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