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与力建学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26浏览次数:0

走进自然,感受生活,释放压力,陶冶情操
——记文法学院与力建学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今年是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学校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力弘扬学校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和进一步促进女教职工队伍建设和谐健康发展,凝聚和鼓励女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文法学院与力建学院妇委会分别组织女教师开展了庆“三八节”游东海颐家温泉活动。
   一天的活动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都感觉到这次集体活动增进了女教师间的团结和友谊,舒解了工作压力,让平时工作学习都十分紧张的女教师得到一次身心的放松,让学院各系所之间的女教师加强了解和认识,促进老师之间的融洽。通过一天的活动,老师们都感到身心十分愉悦,感受到学院领导对女老师的关爱与支持,表示她们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踏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力,更加昂扬的激情,投身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之中,为学校及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