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无限 真情传递——校妇委会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6浏览次数:0

8月31日,校妇委会、校女生部在早上六点就设立好迎新生服务点,等待2011级新生的到来,旨在为新生提供指路、饮水、宣传等服务。在迎新站点上,女生部的同学热情接待了前来咨询的新生,并为家长和新生准备了休息用的桌椅和饮用水。在各学院迎新点和女生宿舍的一楼,校妇委会还贴心地为2011级女大学生准备了《致2011级女大学生的一封信》,让新生充分了解校妇委会即将为女大学生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和讲座。
    9月8日晚,校妇委会女生部同学走访2011级女生新生宿舍。当听闻校妇委会女生部的学姐、学长来到自己身边了解情况时,新生们纷纷表示出热烈地欢迎。走访期间,走访人员对新生的思想、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解,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详细记录了新生反映的情况。同时,女生部成员为大一女生分发了《矿大女性》期刊,让她们更充分地领略到矿大女性的风采,从而更快地融入到矿大女性这个群体之中。
此次迎新,校妇委会老师精心为2011级女大学生准备的《致2011级女大学生的一封信》与《矿大女性》期刊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相信妇委会的工作一定能够帮助女大学生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