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九届女生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2浏览次数:0

      4月28日晚,“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中国矿业大学第九届女生节闭幕式暨汇报演出在矿大南湖校区二食堂广场举行。本次晚会由校妇委会、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女大学生工作部共同主办。校妇委会主任、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段鑫星、校团委副书记李江涛和部分校妇委会委员、基层妇委会主任出席了本次晚会。
    伴随着激情四射的开场乐队表演,晚会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在随后的的表演中,更多的精彩节目呈现在大家面前。热情奔放的舞蹈表演表现了矿大学子的青春活力;幽默诙谐的话剧表演令人捧腹大笑;悠扬动听的歌曲串烧和萨克斯独奏为晚会增添了不少浪漫情调;戏曲表演和武术表演将中国的民族文化内蕴展示得淋漓尽致。
各学院女生代表的走秀环节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她们在台上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展现出本院的风采与特色,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之声。
    尤为一提的是,在本次晚会上进行了《我是女生》的主题曲发布。《我是女生》面向全校同学进行歌词征集,并由艺术学院隋星老师谱曲,为矿大的女生们献上了一首属于自己的原创歌曲。如行云流水般的优美旋律唱出了矿大女生的梦想与追求,自信与风采。
   女生节是我校特殊而美丽的节日,女生节的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笑的喜悦,美的乐趣。女大学生的风采在这一刻充分地挥洒出来,就让这欢乐永不褪色,期待明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