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女生节圆满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27浏览次数:9

      5月19日,花信三月,相伴十年­——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女生节闭幕晚会于艺术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届女生节圆满落下帷幕。女生节从三月的春寒料峭,到四月的春暖花开,再到五月的夏意初至,持续了近三个月的时间共举办了“Happy Girl's Day”之志愿者招募、中国矿业大学第四届风筝艺术节、女生节十周年主题征文比赛等10个活动,为广大女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极大地丰富了矿大女生们的业余生活。
      19:30,闭幕晚会正式开始。在闭幕晚会上,优美动听的歌曲独唱《隐形的翅膀》表达了对女大学生勇敢面对生活的殷切希翼,落落大方的礼仪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示出女大学生们的温文尔雅的一面,歌伴舞《我的歌声里》更是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张扬的个性。闭幕晚会还宣读了学校领导以及广大老师们对矿大女生节十周年及女生们的衷心祝福与期望,激励女生发扬四自精神,积极进取。与此同时,晚会上还邀请到本届十佳选手进行歌曲串烧,十佳歌手们激情献唱,赢得了全场的一致赞赏,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闭幕晚会在青春活力的歌曲合唱《矿大女生》中走进尾声,至此,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女生节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女生节虽已谢幕,但十年来女生节所秉承的精神却为广大女生们所铭记,希望广大女生们能够更加自信、坚强,勇敢的面对新生活,争当新时代的新女性。
      本场闭幕晚会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委会、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由中国矿业大学女大学生工作部、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女生部承办。校妇委会主任、文法学院院长段鑫星教授、校团委书记李江涛老师、资源学院团委书记王梦倩老师出席了本场闭幕式,并观看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