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学院组织教师赴临沂开展参观考察和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9浏览次数:3

       2012年3月24-25日,我院组织教师赴山东临沂开展参观考察和教学研讨活动。
       24日下午,在沂南智圣汤泉宾馆会议室,池忠军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校务工作沟通会议关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及2012版培养方案等问题的主要精神。边和平副院长结合2012版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和教学改革等问题,提出各课程组要站在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的角度,在教学大纲中体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的理念和思路,以教学效果的提升为目标,既要注重教学内容的整合,突出本课程的重点、难点,又要探索教学模式和方法、手段的创新,提倡专题式、启发式、互动式、研讨式教学。对此,学院将结合教学大纲的编写,开展专题调研和教学研究立项。
      3月25日,全体教师参观考察了临沂市沂南县新农村建设和莒县天马岛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