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第十届女生节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4浏览次数:0

        3月4日下午,以“花信三月  相伴十年”为主题的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女生节开幕式在南湖校区二食堂广场举行。校妇委会主任、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段鑫星,校团委副书记李江涛出席开幕式,校3C优秀女大学生、十佳女大学生、优秀女大学生干部以及各学院女生部部长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仪式上,段鑫星主任宣布第十届女生节开幕。段鑫星主任、李江涛副书记为学校首届“3C”优秀女大学生进行了颁奖。“3C”优秀女大学生是在女大学生中评选出具有“Capable”、“Confident”、“Charming”气质魅力的优秀女大学生。第一名获得者文法学院的程梦曦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

       今年是学校女生节的第十届。在这十年的成长历程中,学校的女生节活动逐渐成熟、完善,在全省乃至全国高校中都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每届女生节既有经典项目,又有创新活动,为全校的女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成才、创新、展示的平台,因此备受欢迎。今年的女生节将围绕着“感悟十年历程、唱响女生之歌”,开展系列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展现出当代女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