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女职工舞蹈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30浏览次数:8

后勤集团举办女职工舞蹈比赛
为活跃后勤文化,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集团妇委会于10月28日在集团办公大厅举办了女职工“舞林争霸”集体舞比赛。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铁群,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集团领导姚冰、张惠忠、杜占东及特邀艺术学院三名学生代表出席并担当评委。
比赛现场,集团副总经理杜占东宣读了比赛要求,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铁群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共有饮食、物业、商贸、水电运输设备厂联队、机关学术联队5支代表队参赛。由机关学术联队带来的节奏欢快、激昂舞蹈《蒸蒸日上》拉开了本次“舞林争霸”的序幕。昌湖物业公司带来了快板舞《好地方》,水电运输设备厂联队带来了藏族舞《天路》,饮食服务中心带来了爵士舞《you drive me crazy》,商贸物流中心带来了广场舞《绿旋风》,参赛舞蹈融合了地方、民俗、现代舞蹈特色,参赛队员精神抖擞,英姿焕发,展现出了女职工的活力,展现出了后勤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整个赛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喝彩声,为大家带来了一次视听上的十足享受!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机关学术联队获得一等奖,水电运输设备厂联队、昌湖物业公司队获得二等奖,饮食中心、商贸中心队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铁群,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亲自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校长助理、校工会主席刘圣汉讲话:首届后勤集团女职工“舞林争霸”集体舞比赛的成功举行,为广大后勤女职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丰富了后勤文化生活,洋溢了青春激情,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热情,展现了后勤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