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3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4-16浏览次数:10

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文件

中矿妇字[2003]04号

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93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妇委会、各部门工会: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3周年,是全党全国人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精神、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重要一年,同时也是中国妇女“九大”和省妇女“十大”召开之年。为做好今年的工作,展示新时期我校妇女的风采, 校妇委会、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在“三八”节期间组织开展以下活动:
    1. 参加徐州市女大学生“四自”辩论赛。
    2.召开“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表彰“五好文明家庭”, “先进基层妇委会”、“先进妇女工作者”、“优秀女学生干部”以及工作学习业绩突出的“四自”先进个人,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3. 举办女教授、处级以上女干部座谈会。
    4. 举办庆“三八”联欢会,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共同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5. 与徐州师范大学、徐州医学院联合举办青年联谊会。
    6.慰问贫困女大学生和特困女职工。
    7.邀请市中医院妇科专家来校做“更年期妇女保健及预防”专题讲座。
    8.全校女教职工妇科病普查。
各基层妇委会要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3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各项纪念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舆论氛围,使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纪念活动并能够从中得到启迪和教育。


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妇委会
200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