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1—2002年度“五好文明家庭” 的决 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4-16浏览次数:12

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文件

中矿妇字[2003]05号

关于表彰2001—2002年度“五好文明家庭”的决定

    为了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充分发挥家庭在社会主义道德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将《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落到实处,校妇委会以家庭美德建设为载体,在全校开展了“五好文明家庭”的评比活动。在各党委(总支)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下,经过各基层妇委会认真评选推荐,校妇委会认真讨论和审查,并报主管领导批准,张永忠等10户家庭被评为2002年度“五好文明家庭”。
    校妇委会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向受表彰的“五好文明家庭学习”,树立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为推进学校的两个文明建设做出e新贡献。同时希望受表彰的“五好文明家庭”再接再励,为营造家家文明、户户安康的良好环境,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矿业大学 工 会
       妇 委 会
200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