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01-2002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4-16浏览次数:19

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文件

中矿妇字[2003]06号

关于表彰2001-2002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基层妇委会、各部门工会:
    2001-2002年度,全校各基层妇委会、各部门工会在各级党委和上级妇女组织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努力实践“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以“四自”教育为主题的各项活动。广大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涌现出一批具有时代特征,工作、学习业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为了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校工会、校妇委会决定对信电学院等3个基层妇委会、段鑫星等27名先进妇女工作者、辛俊娜等17名优秀女学生干部、匡亚莉等36名“四自”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取得更大的成绩。校工会、校妇委会号召全校各基层妇女组织和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习,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使我校妇女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矿业大学 工 会
        妇 委 会
200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