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妇女干部理论学习班》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04-16浏览次数:9

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文件

中矿妇字[2003]08号

关于举办《妇女干部理论学习班》的补充通知

    根据校妇委会工作计划安排,原定于2002年12月举办《妇女干部理论学习班》,由于我校党代会延期召开,学校建议学习班推迟到本学期举办。经校妇委会研究,并请示校领导同意,我校《妇女干部理论学习班》定于2003年4月17日——4月20日举办,具体事项如下:
    一、学习内容
    1、校党委副书记邹放鸣作“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报告;
    2、市妇联有关领导作有关妇女工作的报告;
    3、学习党的“十六”有关文件;
    4、学习《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的文件;
    5、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讨论研究妇委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努力开创妇委会工作的新局面。
    二、组织形式和时间安排
本着理论联系实际,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思想认识的原则,采取以校内脱产学习与参观相结合的形式。
    4月17、18日下午集中学习、听辅导报告、讨论;
    4月19、20日参观学习。
    三、参加学习人员
    1.校妇委会委员
    2.各基层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
    四、要求
具体要求请参见上学期校党委办公室转发的《妇女干部理论学习班》的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
200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