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成功举办烘焙体验活动

发布者:孔丽娟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130


2015528日下午两点半,由校妇委会举办的烘焙体验活动在艺术学院酷咖咖啡厅成功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是女教授联谊会的老师及各基层妇委会成员。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披萨的制作和咖啡的调制两部分。活动现场,由专业的老师进行讲解,示范制作的过程,指导女教师们亲自制作披萨、调制咖啡。


活动伊始,酷咖咖啡的专业糕点师陆师傅,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烘焙体验活动的内容和主要流程,让大家对此次体验活动充满了期待。首先,是学习和体验披萨的制作过程。在大家动手做披萨前,陆师傅详细的介绍了今天要做的两种披萨,以及制作披萨所需的原料,并且讲解、示范了披萨制作的步骤。然后,各位老师们纷纷领取饼底,开始披萨的制作学习,老师们针对制作过程中不清楚的地方,详细的向陆师傅请教,并且咨询家庭自制披萨应该注意的事项。有些老师以家庭为单位来参加这次烘焙体验活动,全家一起动手来制作披萨,四五个宝宝围坐在圆桌前,和爸爸妈妈们一起体验制作披萨的过程。披萨制作完成后,大家把披萨放进烤箱里烘烤。在等待烘烤的过程中,老师们又向陆师傅请教家庭简易咖啡的制作方法,陆师傅强调了需要注意的地方,引发了大家浓厚的学习制作兴趣。


最后,大家品尝新鲜出炉的自制披萨和咖啡,老师们纷纷提议,这类烘焙体验活动非常有意义,应该长期开展下去,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烘焙体验活动。在烘焙过程中体验自己动手的乐趣,感受生活的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