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机关 袁迎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19浏览次数:140

    袁迎菊: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她始终以学校事业发展为重,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勇于奉献。
    在推进学校对外合作发展事业方面,她成功推动校董事会顺利换届和校企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学校与企业建立长效的互利合作机制提供了保障,并争取到大批资金支持——在04年的工作中,她积极组织全处同志进行广泛的工作调研,陪同学校领导走访董事单位近30家,遍布六个省市的近30个城市;成功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成立大会暨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和中国矿业安全博物馆的奠基仪式,在会议中签订校企全面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将从04-09年五年之间,每年为学校筹集基金920万元。05年,组织召开05年度董事会年会和校企合作研讨会,截止目前争取到协议款近800万元和其他董事单位到位董事基金60多万元。
    做好本职工作之外,她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完成研究生学业,并作为中国妇女代表参加了世界妇女工作者培训,不断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