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 付中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04-19浏览次数:49

    付中英:校建筑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国家二级注册建筑师,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并取得全国消防设计人员资格。付中英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贯踏实负责、任劳任怨,工作颇富成效;同时注意不断提高个人业务素质。
    工作方面,她自2000年担任高工及副总工程师以来,平均每年完成10余项设计任务,年工作量居全院前列并多次获得省、部级奖。包括:其作为项目负责人的徐师大艺术楼群获江苏省优秀设计二等奖、徐医女生宿舍获徐州市二等奖;其作为结构负责人的矿大综合楼获教育部优秀设计三等奖和徐州市二等奖、矿大高职学院教学楼获教育部优秀设计三等奖和徐州市二等奖等。
    业务素质方面,她先后考取了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国家二级注册建筑师,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并取得全国消防设计人员资格。在极大的提高个人业务素质的同时,也对矿大建筑设计院晋升为甲级设计院做出了一定贡献。此外,发表论文12篇,其中核心期刊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