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无怨无愧----能源学院 余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2-09浏览次数:12

      余静 能源学院教师,中共党员,副教授,博士,现任能源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系主任、专业建设负责人。1983年毕业于兰州铁道学院,1987年调入中国矿业大学任教,2003年6月获得博士学位。从事教学十几年来,工作上兢兢业业,先后独立讲授9门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指导研究生四人,指导各类实习二十多次,指导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近百人次。发表科研论文十几篇,1986年获得天津市“三八红旗手”、“铁道部新长征突击手”等称号,1996年获江苏省三育人先进个人,矿业大学首届“十佳”青年教职工,1998年和2002年两次被评为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2003年被评为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学术带头人,多次获校院优秀教学成果奖,除此之外,她经常关心学生的思想状况和生活上的问题,做学生的知心人,为生病的学生捐款,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2004年被评为校“三八红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