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师表 任劳任怨----资源学院 曹丽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2-08浏览次数:12

    曹丽文 资源学院教师,地质工程专业在职博士生,副教授。硕士生指导教师。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为人师表,工作积极努力,任劳任怨,团结协作,勇于奉献。在教学过程中,积极探索和实践素质教育,治学严谨,认真备课,注意从各种渠道吸收新的知识,虚心向有经验的教师请教,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利用现代教学手段讲好每一节课。从事教学以来共开设本科生课程8门,指导本科毕业生40人次,两次获优秀教学质量二等奖,第一作者发表教学科研论文四篇。95年科研项目《ST-1高分子钻井防塌剂研制》获江苏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97年《阳曲普查区含煤地层沉积环境与聚煤规律》获中国矿业大学科技进步三等奖,参加科研项目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4篇。积极参加专业建设,在《地质工程》博士点申报中做出自己的贡献。所在专业地质工程03年被评为省级品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