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讲台坚守责任----外文学院 张树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4-12-08浏览次数:9

    张树萍 外文学院教师,副教授,常年坚守三尺讲台,爱岗,爱学生,热爱事业。她以严禁的治学态度赢得了同学们的尊敬。每年承担教学工作量达600多学时,在教学工作中积极创新,勇于探索,积极开辟新的教学思路,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将知识的传播和学生能力的培养融入到课堂教学,建立新的课堂教学模式,创造性思维----合作意识----竞争精神,教学效果好,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评价结果全校排序第三名,同职称排序第一名。外文学院创办的英德双语专业方向,从构思、创办到具体实施直至承担主要课程的教学工作都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带领青年教师熟悉和了解教学方法及教学内容。该课程受到同学和学校课程评估小组的好评。在课内课外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思想和生活情况,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羸得了学生的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