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罗萍嘉荣获“徐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者:骆奕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徐州市妇女联合会开展的“徐州市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教师罗萍嘉荣获“徐州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罗萍嘉老师是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中共党员,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江苏省建筑师学会委员,劳动教育学会理事。主要从事城市更新、资源枯竭型城市(矿区)生态修复与转型规划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市重点工程及企事业委托项目多项。曾获得江苏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二等奖、全国煤炭行业教育教学(职工培训)成果二等奖、江苏省本科团队优秀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第二届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创作奖—城市专项奖一等奖、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二等奖、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本次“徐州市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罗萍嘉等97人为徐州市三八红旗手。